Friday, May 22, 2009

暗黑篇 – The Scared Moon

1045499996682pj4

曲:The Scared Moon

原自:真月谭 月姬

 

分享了两首较舒爽的纯音乐后,想来介绍一点带黑暗的性质的音乐,就选了这首 The Scared Moon。它是真月谭月姬的OP。虽然我没看过这部动画,却无意中在youtube里听见这首音乐,就这样接触了它的原声集。

这音乐给我的感觉,就像一位女生,在一个黑暗的夜里,在月光下,配合了那幽美的女歌声在唱着,加上那强劲的钢琴声跳起舞来。由于为了配合动画的OP,它只有那短短的一分钟三十秒。可是非常动听哦!

 

Technorati Tags:

4 comments:

  1. watched this on animax last time. so i recognize the music.
    pretty good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这里不能load,我去了youtube看,是我所喜欢典型的黑暗性质的音乐,谢谢你的推荐。这几年,应该有四,五年了吧,对这类的歌曲有一种无法自拔的迷恋 - 首推DMC鬼泣的歌曲,还有地狱少女的歌曲,都很赞哦~!

    Fenix 推荐了我这首歌,让我一再地重复播放,也许你也有兴趣? Sora_wo_Kakeru_Shoujo_的主题曲_Espacio - Ciel (不过不是黑暗性质的音乐,而是和平洗净心灵的歌曲)

    ReplyDelete
  3. 非常高兴你喜欢,谢谢你的介绍,马上去听听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... 1 is anime. 1 is music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