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开幕 - 春告げ

haha

曲:春告げ

原自:花帰葬 SoundTrack

这也是我听了志方あきこ版本的春告げ后,才努力的找到的。花帰葬的游戏我没玩,可是它的原声还不错。正好现在部落格开幕,他给我的感觉像一股开始宁静,后面却充满着生气,所以就用用它吧!

整首音乐的形容,可以想象一个四周非常宁静的早晨,晨露还停留在花朵上,一些树叶从树上慢慢的飘落。随着太阳的升起,忽然吹起了大风。大风将早上的宁静带走了,大地换来一幅充满生气。小草,花儿和大树们都在这个时候摇动着,树叶也纷纷地从大树上落下,随着大风飘到远处。这时,小溪里的鱼儿自由的游动,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!

上面的图片也是从网上搜索时,看到很有这首音乐的感觉,才放上来的。现在我会暂时使用esnips上传音乐,等到有更好的才更换。

 

Technorati Tags:

4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不知你有没有听过宇多田光的歌?她有两首歌分别是ps2 kingdom heart I &II的主题曲,最近她又出新英文专辑,非常好听,诚意推荐~1

    ReplyDelete
  2. kingdom heart的听过,其他的没留意,回去听听,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自从Ar tonelico后,我爱上了志方あきこ和霜月はるか的歌。非常好听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Ar tonelico的女声真的很赞,一旦爱上了,就着迷了,现在的我也是靠着Ar tonelico的那首Re-Nation入睡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