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阿凯の音乐库

好想拥有自己的音乐部落格也一段时间了,原是一直都用着不得空和懒惰的理由,现在终于踏出第一步了。

相信许多人都热爱歌曲和音乐,但多数人都会选择流行歌曲,可是我本身比较喜欢纯音乐,只要是好听的都不放过,尤其是 New Age 和华乐。应该是因为这些音乐能带给我一种力量,说出我心里形容不了的感觉,所以我会很享受的听它的每一部份,为它制造一段故事。虽然我没有超级音响,也能得到至高无上的享受。

话不多说,在这部落格里我会尝试介绍我的精选,再加上如何去想像那首音乐。好音乐不介意和大家分享,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更多的意见和回复,能让我坚持这个部落格一段很久的时间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Just wondering, what kind of genre do you think this type of music is?

    http://new.music.yahoo.com/videos/EmmyRossum/Slow-Me-Down--49455744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be frank, I really not sure what genre is that, but there does show its category is Adult Alternative, Pop and Shine. I feel like the song is more like Enya's type but in faster pace...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