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静心篇 - 卡农

image

曲:卡农(水晶版)

 

相信热爱轻音乐的,都听过Pachelbel’s Canon吧。这部曲子,在市面上相信也有许许多多的改篇版,也有演唱版的。可是今天的主题,我就选了水晶版的卡农来分享。

要说它是水晶版,也不是真正的传统水晶声。可是,他的感觉就像在一个宽阔的水晶宫里演奏。那演奏的水晶声,就像一粒粒的水晶落下,形成美丽的旋律,加上那轻轻吹奏的笛声,让人心境舒缓。

这首曲子是我几年前用驴子搜索轻音乐时,无意中拖下来的。如果想听听其他版的卡农,可试试到音乐专卖店,或到网上试听 The Ultimate Canon。里面有着许多不同乐器演奏的版本,能用不同的心情享受。

 

Technorati Tags:

5 comments:

  1. 谢谢支持!我听说loading会较慢。我会在想办法找地方上传那些音乐的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ading是真的较慢,所以要用比较多的耐性去等,不过是值得的,好歌啊~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应该是streamyx的错。我这边还好。

    ReplyDelete